芋头泥泥

专注原创写作,大家快来关注我吖!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舔了两年的男友因为我穷跟我分手,转头勾搭富婆,可富婆是我发小,首富是我爸啊!

我舔了两年的男朋友因为我穷要跟我分手。

  转头就勾搭上了一个国外留学的富婆。

  可是富婆是我发小。

  我们两家是世交。

  1.

  情人节当天,我被交往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我面上装的楚楚可怜在挽留这个白痴。

  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真巧,双喜临门。

  其实一个月前我就料到了这个结局。

  那天他生日,他几个哥们给他组织了一场庆生宴。我想推门进去的时候,不慎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声音。

  【原本以为她是装低调,接触下来之后发现她是真的穷。】

  【而且她之前还花大价钱给她弟买了个手表,我咳嗽半天都没有意识到要送给我。】

  【不过还好,我最近认识了一个富婆,人家在国外留学,妥妥的白富美!】

  回忆泛上心头。

  想到自己舔了这样一个人两年。

  好像生吞了一只厕所里飞过的绿头苍蝇。

  恶心。

  但是他的大男子主义不会允许他被一个女人甩。

  所以我眼巴巴地等着他提分手。

  活活等了一个月。

  玛德,回去一定要感谢他的八辈祖宗。

  不过我想起来那天让他秒变温柔的那通电话。

  电话号码,怎么有点眼熟?

  2.

  我在微信告诉陶旭这个消息之后,陶旭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

“什么?!姐,你终于想通跟那个男人分手了!小爷我一定要爬五台山还愿去!”

“啥,你被甩了?!”

“出息!堂堂陶氏集团大小姐,竟然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混蛋甩了!”

  说完叹了口气,小心翼翼问我:“姐,你还好吧,要不我叫几个保镖把他扔麻袋里打一顿?”

  我忍不住笑出声。

“行了,我没事。”

  就是恶心,不过万幸,以后再也不用看见他了。

  怕什么来什么。

  当天下午,我走在学校的小路上。

  路的尽头站着苏旗和他的一群狐朋狗友。

  正满脸嘲讽的看着我。

  他们交流的声音不算小,我可以清楚地听到。

  【苏哥,看,你前任过来了,不会找你复合吧。】

  【肯定是啊,还是苏哥魅力大。】

  【要不能舔我苏哥两年吗?】

  我面无表情地走到他们跟前。

  在苏旗昂着头鄙夷的目光中,缓缓吐出两个字:

“借过”

  苏旗满脸的笑瞬间垮下来。

  语气中带着气急败坏。

“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这么跟我说话!”

  我没理他,从他们中间穿过去。

  我还能听到身后苏旗的声音。

  【这是改策略了,想用这种方式吸引我?】

  白痴。

  当天晚上,在我继续和陶旭吐槽的时候,手机里面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我只能暂时挂断和陶旭的通话。

  一道颐指气使的声音从手机里穿出来。

“陶嫣!明天要交的作业你帮我写完没!”

  这熟悉的声音...苏旗。

  之前谈恋爱的时候,他说他喜欢乖乖女,我便主动装作乖乖女的样子讨他欢心。

  作业我帮他写,ppt我帮他做...

  时间久了,他就真的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啊。

  可惜,老娘不想装了。

“啧,我为什么要帮你写作业?想让我帮忙也行,一道题两万。”

  那边明显一愣,估计没想到我这么冷淡,但还是下意识地反问。

“之前不都是你写的吗?”

  我恍然大悟:“你是想把之前做题的钱也一起算对吧,不过估计得几千万了,你带够了吗?”

“嘟——”对方挂断了电话。

  我懒得理他。

  继续登录慈善网站,把自己这些日子打工的钱全部捐掉。

  不一会,苏旗又打来了电话。

  这倒是情理之中,明天要交的作业十分重要,和期末考试挂钩,而且严禁抄袭。

  而他自己就没有正儿八经听过几次课,会做才怪。

  况且,他之前说过,他上大学之前和他爸约定好,但凡有一门挂科,他毕业旅行就泡汤了。

  这次倒是学聪明了,放软了语气:“嫣嫣,这样吧,你帮我写最后一次作业,我再和你谈一周。”

  瞧瞧,语气中还是透着居高临下。

  姐很不喜欢。

“听不懂人话就找个兽语老师给你翻译一下,一天天披着人皮还真把自己当个人了?”

“陶嫣你——”

  我及时的挂了电话,没有听到后面他骂我的部分。

  舒服,紧急避险。

  当我戴着耳机听摇滚乐的时候,一个室友从外面回来,见到我在寝室很惊讶。

“嫣嫣,跟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

  我已经摘下了耳机,听到这个才拿出手机看了看。

  一看吓一跳。

  手机里面上百个未接来电,除了最开始几个是苏旗打来的,其他都是我各个部门的朋友。

  见我一脸不解,室友恨恨的说:“苏旗那混蛋正在我们寝室下面拿大喇叭喊呢!”

  ???

  我连忙跑到窗边,苏旗旁边已经围了不少人,他现在应该是喊累了,在歇着。

  他抬头,看到了窗边的我。

  放下手里的水,对着喇叭继续喊。

  【陶嫣,只要你肯回到我身边,我什么都答应你!】

  【你之前的事情我不再计较了,只要你肯回来!】

  【......】

  看嘛,这男人有多恶心,颠倒黑白又当又立。

  直接把锅甩到了我这里。

  我冷笑一声,把电话打过去:“我帮你写。”

  就是看你敢不敢交。

  3.

  第二天,我在教室里面将熬夜写完的作业拿给他。

  他随手翻了两下,“不错,写得还挺认真的嘛。”

  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凑到我面前低声问:“这个和你那份的过程不一样吧。”

  我柔柔一笑:“旗哥哥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这么做。”

  见我恢复了往日的乖巧,苏旗松了口气:“你也别怪我,我现在对你没感觉的话,分开对我们彼此都好。”

  说完直接把作业交给了学委。

  因为快期末考试了,老师让助教进行这段时间的错题讲解,自己坐在教室后面批改作业。

  距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老师暂停了助教的讲解工作。

  自己抱着一摞作业本走到讲桌前面。

  将作业在讲桌上面重重地一放。

“我们班有两位同学的作业一模一样,现在最好承认谁是抄袭的。”

“否则最终分数每个人只能拿到一半!”

  班里面瞬间响起了一阵窃窃私语。

  【谁啊,这么离谱。】

  【雷哥的课也敢抄作业,胆子太大了吧。】

  【对啊,这哥可不管什么通过率,说挂人就挂人】

  【......】

  苏旗此时有点坐立不安,他忐忑的看了我一眼。

  我褪去小白兔的伪装,回了个挑衅的眼神。

  他瞬间意识到了不对劲,用口型不断示意我去主动承认抄袭。

  笑死,凭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他在瞥到我试图起身的时候,急忙站了出来。

  生怕我会举报他。

“老师,不好意思,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把作业给陶嫣。”

“她说只是对一下最后的答案,我没想到她会全部抄袭。”

  【不会吧,陶嫣一向学习很好,她也会抄袭?】

  【一个女的,谁知道那学习好是不是勾搭了别人抄来的。】

  【他俩不是情侣吗?】

  【你没听昨晚在她宿舍楼下苏旗说的话啊,八成是陶嫣出轨了。】

  【......】

  李雷眼镜下面闪过一丝精芒,问:“陶嫣是谁,自己站起来。”

  我起身。

“老师,我是陶嫣,但我没有抄袭。”

  【你说没抄就没抄?谁信啊。】

  【抄了还不认,真没谱。】

  苏旗皱着眉头质问我:“都这个时候了,你还不承认。”

“我承认之前和你有过节,但是你也不能拿这事陷害我吧!”

  两句话直接把我钉死在了耻辱柱上。

  接下来无论说什么都会被认为是报复。

  好嘛,我索性闭嘴。

  见我不说话了,班里有些看不惯我的男生更来劲了。

  【看到没,就是抄的还不敢承认。】

  【啧,我还看到过她穿超短裙加露脐装,谁家正经人这么穿衣服啊!】

  【怪不得看不上我们呢,感情是一直想找富二代啊!】

  李雷咳嗽了两声,班级里才安静下来。

  从包里掏出花名册,对着我说:“你叫陶嫣,陶嫣抄袭?”

“我没有。”

  班级里面又开始窃窃私语。

  李雷又对着苏旗说:“你叫陶旭?”

  苏旗傻了,班级里面的人愣住了,我笑了。

  对啊,我帮苏旗写的作业,却在作业封皮上写了陶旭的名字,但凡苏旗多看一眼就会发现。

  可惜,我当时的乖巧让他选择了无条件相信我。

“老师,我当时无聊,写完一本之后又重新誊抄了一遍,然后写上了我弟的名字,可是不知怎的这本作业到了苏旗同学的手里。”

  我刻意咬重了“苏旗”两个字的发音。

  老师都是人精,见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直接在花名册上苏旗的名字下面打了个记号。

  取消参加期末考试的资格。

  4.

  经过这件事,听说苏旗不止没了毕业旅行,连带着俩月的零花钱也没有了。

  多行不义必自毙。

  但是还没等我找他,他倒是先送上门来了。

  咖啡馆里面。

  苏旗丝毫没有怨怼,反而一脸和善地看着我。

  师父有妖怪!

  我一脸怀疑地看着他,嘴里面吐出四个字:“有屁快放。”

  苏旗脸上的笑容有一瞬间崩裂。

  仿佛不理解当初追着他喊“旗哥哥”的女孩为什么现在变得如此“粗犷”

  但很快又恢复了。

“嫣嫣,你看,因为你,我的期末都挂科了,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点东西?”

  傻逼。

  这人脑子有病。

  我对他丝毫没有要聊下去的欲望,起身就要走。

  他一把拉住我:“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干了什么!”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