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泥泥

专注原创写作,大家快来关注我吖!
【该账号所有作品均已获授权】

病娇 || 疯批偏执病娇总裁x被觊觎的失忆病美人

我被绑架了,被自己的丈夫绑架了。

   清晨,我看着眼前陌生的男人,寒颤直入心底,“你,你是谁?”

“你的合法丈夫。”

  说着,他从一旁的抽屉里拿出结婚证扔在我面前。

  我满脸震惊,“可是,我怎么什么也想不起来?”

  后来的某个深夜我才清楚,为了得到我,他给我吃了失去记忆的精神药物。

“原来你发现了啊。”

他掐住我的脖子,声音冷到极点,“老婆,可惜你的前夫已经被野狼吃的一干二净。”

 

1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睁开双眼,脑子昏昏沉沉的。

  我怔愣了好一会儿,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坐起身环顾四周,这是一件暖色调的卧室,摆放的物件各是价值不菲,仿佛置身于宫殿里,却让人感到无比压抑。

  就在这时,卧室的门被打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见我醒来,他幽深的眸子盯着我,命令道:“醒了?从今天起你就住在这里,哪也不准去,好好在这修养身体。”

  我看着眼前的陌生男人,身子霎那间凉了一大截,“你、你是谁?我好像并不认识你。”

“不认识我?”他冷笑一声,缓慢从真皮座椅上离开,来到我面前。

  我下意识的往后仰,他却步步逼近,“我是你的合法丈夫。”

  紧接着,他从一旁的床头柜里拿出结婚证扔在我面前。

  我吞了吞口水,紧张的打开,反复看了好几眼。

  我们……真是夫妻?

  可是他的语气和态度,明明就不像是丈夫对妻子应有的。

  难道我们之前有矛盾?

  就在这时,我也才意识到身后的墙壁上挂着我跟他的结婚照。

  我依偎在他怀里,笑容满面,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沈太太,你需要休息了。”

  沈……太太?他姓沈?

  他好像知道我的疑虑,用那双冷漠的眼睛看着我,沉声道:“我叫沈序。”

  他慢慢逼近我,我想躲,却无处躲,只能仔细打量起他的脸。

  淡漠的桃花眼,挺拔的高鼻梁,皮肤有些白,精致的五官很完美,只是他身上所散发的气质,让我感到阴森可怖,完全超越了长相,给我一种头皮发麻的压迫感。

  我哆哆嗦嗦的靠在身后的墙壁,右手紧紧攥着结婚证,眼睛盯向别处。

  沈序慢慢低头,快要挨近我的嘴唇时,突然笑了下起身顺势拿走我手里的结婚证。

  他背对着我跟身边的佣人说,:“照顾好太太,没有我的允许,不准离开这里半步。”

2

  晚上,整栋别墅灯火通明。

  我知道这个男人并不简单,他想操控我,让我全然听他的吩咐。

  他身上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拿着刀叉切着手中的牛排,自顾自的吃了起来,相比较猜忌他的目的,还是先填饱肚子最重要。

  他见我吃的认真,开口问道:“沈太太,还合胃口吗?”

“还不错。”我点点头,吃的更为迫切。

“别着急,没人跟你抢。”

  我从佣人手里拿过餐巾纸擦了下嘴,双手环胸认真的看着对面的男人,“这里是什么地方?”

  沈序停下手中的动作,朝我微笑道:“沈太太,这里是我们的家。”

  还真是答非所问啊。

  我学着他的语气回应他,“沈先生,之前的记忆我都忘了,这里是市中心吗?”

“不是。”

  不是?在b市只有富人区才有独栋别墅。

  不在富人区难道这是他的私人庄园吗?

“还有什么话要说,我要去工作了。”

“我身体已经恢复好了,我要出去工作。”

  他饶有兴致的看着我,拒绝我的请求,“不行。”

  我起身,盯着那扇窗户,“这里是你的私人庄园对吗?”

  沈序没有搭腔,只是冷冷的看着我。

  他的眼神在告诉我,最好别自作聪明。

3

  僵持了很久,沈序开口道:“在这乖乖当好你的沈太太,任何你喜欢的东西我都会给你买回来。”

  听到他这句话,我瞬间紧绷起来。

  这是要把我当成金丝雀养吗?他真的是我的丈夫吗?

“所以,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他的声音无比冰冷。

  我猛地屏住呼吸,用力拉开纵长的黑色窗帘,透过窗户发现不远处是高山和树林。

  他也在这时继续说道:“第一,留在这里当沈太太,第二,出去被饿狼吃掉。”

  我条件反射的向后退,却撞上身后冰冷的墙壁。

  沈序轻阖上眼,唇角轻勾,低哑的声线,如恶魔在耳畔低语。

“想好了吗?沈太太。”

  周围的空气密不透风,取而代之的是充满侵略性的男性气息,身后的光线被男人的身形尽数遮挡住。

  热息拂耳,我浑身上下瞬间紧绷,却根本无处可躲。

  我攥紧指尖,心里慌乱,却只能竭力维持着最平静的语气:“你到底是谁?”

  沈序忽然低笑一声,盯着我的眸光幽深的可怕。

“我当然是你的丈夫了。”

  我猛地一下推开他,转过身,声音颤抖道:“我选第一个。”

  沈序没说话,盯着我的身影,宛如寒潭的眸色更加幽暗。

4

  夜色渐深,窗外像是被巨大的黑幕笼罩,暴雨波涛汹涌,一刻也不曾停歇。

  我的脑中浑浑噩噩的,思绪也乱成一团。

  回到卧室,我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正如沈序说的,逃离这里,只有被饿狼生吞的份。

  不一会儿,门被人敲响。

  张妈在外面应声道:“夫人,先生说让您先休息,他今晚会晚些回来。”

“知道了。”

  说的好像我会等他一样。

  正准备掀开被子睡觉时,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推开卧室门,一只脚刚踏出门槛,就被两侧的保镖拦住。

“对不起夫人,先生让您注意休息。”

  闻言,我皱起眉,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果然是对我有所戒备。

  分明是故意把我囚禁在这里。

  他究竟想做什么?

  情况如此,我并未慌乱,语调依然平静:“放心我不会离开这里,只是想散散心,待在里面太闷了。”

  话及此,他们丝毫没有想放行的意思。

  还真是忠心耿耿,不懂得变通。

  我咬紧唇,音量提高了一些,“识趣一些,我想你们应该也想我在他面前说些好话吧。”

  听到这,他们互相看了一眼随即收回手臂,弯腰站回原地。

5

  来到楼上的书房门口,我尝试打开,发现被上了密码锁。

  他的生日?

  密码错误。

  思考片刻,我试着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随着“滴——”的一声,门自动解锁。

  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生日。

  书房很大,一整个长廊里镶嵌的全是书架,各式各样的书籍,绝大部分都是我看不懂的法文和意大利文。

  正中央是他办公的书桌,上面放了一台电脑和很多文件,我大概察看了一下桌上和抽屉里的文件,并未发现任何蛛丝马迹,那么仅有可能藏在电脑里。

  刚想打开,就听见楼下有说话声。

“她睡了吗?”

“先生,夫人说要散散心。”

  我立刻关掉电脑,转身从书架里抽出一本书,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沈序打开门,书房里只剩下我和他两个人。

  只有我们二人的空间里,我只觉得危险,并不想和他待在一起。

  而沈序一边朝我靠近,一边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了,随手搭在真皮座椅上。

  他慢条斯理的解着袖口上的钻扣,见我站在原地不动,轻眯了眯眼。

“沈太太是要我请你过来吗?”

  我咬紧牙关,慢慢挪到了他旁边,保持安全距离坐下。

  他喉结滚动了下,忽然开口:“过来,给我解领带。”

  我错愕抬头,瞳孔都跟着缩了缩。

  给他……解领带?


评论(12)

热度(139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